英超球员欧洲杯进28球居首 皇马10球称雄俱乐部

2016-07-11 17:23:3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欧洲杯落下大幕,葡萄牙夺得了最终的冠军,法国则遗憾获得亚军,英国天空体育盘点了总共108个进球的联赛和俱乐部分布情况,其中英超球员一共打入28球,是所有联赛里最高的,皇马球员一共打入10球,是所有俱乐部里最多的。

  虽然英格兰在欧洲杯上战绩不佳,但是英超球员在本届大赛上集体表现不错,一共贡献了28球,这个数字称霸所有联赛。西甲排名第二,效力西甲的球星们一共打入23球,比英超少5球排名次席。

  德甲和意甲两大联赛在榜单上分列三、四位,打入的进球数分别是13个和12个,基本不相上下,排名第五的是土超,效力土耳其联赛的球员打入了7球,排名第六的是俄超,相应的数字是5球。虽然本届欧洲杯在法国进行,但是效力法甲的球员打入的进球数屈指可数,甚至没有排进前六位。

  在俱乐部进球排行榜上,称雄的是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一共打入10球,这要得益于贝尔和C罗的发挥,两人都是打入3球,而刚刚重返皇马的莫拉塔也贡献了3球,三人就贡献了9球,另外1球是克罗地亚核心莫德里奇打入。

  欧冠亚军马竞在俱乐部进球贡献榜上排名第二位,其中格列兹曼打入了6球,他也荣膺了本届欧洲杯的金靴奖,另外1球是比利时中场卡拉斯科打入,在比利时4-0战胜匈牙利的淘汰赛上,卡拉斯科打入1球。

  阿森纳在俱乐部进球贡献榜上排名第三位,一共打入5球,瓦伦西亚排名第四位,打入4球,打入3球、并列排名第五的俱乐部分别有佛罗伦萨、布尔萨体育、诺维奇、尤文、拜仁、斯旺西、西汉姆联。

  附欧洲杯俱乐部进球排行榜:

  1. 10球:皇马

  2. 7球:马竞

  3. 5球:阿森纳

  4. 4球:瓦伦西亚

  5. 3球:佛罗伦萨、布尔萨体育、诺维奇、尤文、拜仁、斯旺西、西汉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