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田径>>正文

俄田径67人里约参赛申请遭拒 IAAF仅放行一人

2016-07-11 10:58:3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据卡拉奇新闻报来自莫斯科的消息,国际田联的兴奋剂审查委员会目前拒绝了67名俄罗斯运动员作为“独立个人”名义参赛的申请。

  俄田径67人里约参赛申请遭拒 IAAF仅放行一人

  达里娅-克里什娜(资料图)

  全俄田径联合会(ARAF)表示,他们会等待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决定;同时ARAF会使用一切手段,继续为干净比赛的运动员争取权益而而斗争,以便俄罗斯运动员将获得参加奥运会的机会所有的法律的可能性。

  ARAF在上周日发表声明说,国际田联目前只批准了一名俄罗斯运动员的申请,她是跳远运动员达里娅-克里什娜。

  “国际田联兴奋剂审查委员会已同意俄罗斯跳远运动员达达里娅-克里什娜满足特殊的合格标准在国际竞争中作为一个中立的运动员的竞争,”国际田联在其网站说。

  达里娅-克里什娜在全球高级赛事的最佳表现是在伊斯坦布尔,以及在2011年拿到了欧洲田径锦标赛女子跳远的金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