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兹曼:连输2场决赛打不垮我 金球奖将属于C罗

2016-07-11 16:17:1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欧洲杯金靴格里兹曼表示欧冠决赛和欧洲杯决赛都屈居亚军后他会强势归来,他还承认今年的金球奖将属于C罗。

  格里兹曼荣膺本届欧洲杯金靴,但法国队在决赛中不敌葡萄牙,他未能建功。赛后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时他表示:“我们只是没能夺冠。这场比赛和之前对阵爱尔兰、冰岛和德国队完全不同。我们击中了好几次门柱,没能破门,对方门将发挥太出色了。结果令人失望,因为我们尽力了,但最终葡萄牙队夺冠了。我们尊重他们。”

  格里兹曼几周之内输掉了第二场决赛,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他也是输给了C罗,非常不走运,但这名马竞当家球星表示:“这就是足球。我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会更加强大。为了夺冠,我会竭尽全力。我会强势归来的!”

  如果欧洲杯夺冠,格里兹曼本可以在金球奖评选中和梅西C罗展开一番角逐,但失利后他承认今年的金球奖将是C罗的囊中之物:“我优先考虑的是欧洲杯夺冠,然后才是金球奖,但我没有满脑子都是金球,将来我还是有机会的。今年我没有机会了,C罗拿到了今年最重量级的两个冠军(欧洲杯+欧冠),他将再次获得金球奖。”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