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太甜!当伊奉先看到"罗貂蝉" 满眼都是爱

2016-07-14 13:33:2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世界都知道伊布的任性和狂妄,但大奉先在偶像面前会什么样子?答案请看下面!面对自己的偶像大罗,伊布面露迷之微笑,满眼都是爱。

  画面太甜!当伊奉先看到"罗貂蝉" 满眼都是爱

  在07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伊布效力的国米碰到了罗纳尔多率领的AC米兰。当时的伊布已成名,但在场上遇到了偶像,伊布还是显得很羞涩。他没有上前与大罗攀谈,而是选择默默注视,那小眼神勾人心魄,让人心醉,不时还露出迷人的微笑。而面对伊布炽热的目光,大罗显然有些“不适应”,他选择了扭身回望。这一出神似偶像剧中男主对女主一见倾心的场面也让这场米兰德比增添了些许“甜蜜”色彩,有网友发文调侃道:这是吕布望见了“罗纳尔貂蝉”啊!而卡卡也在这出戏中打了回酱油,仿佛在说:你们撩着,我退出。

  罗纳尔多是伊布的偶像,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伊布在自传里就曾放过配图,他的房间里贴着罗尼的海报,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过,罗纳尔多是足坛奇迹,他是完美无缺的,没人能够超越他。这也就能够理解,当伊布与偶像同场竞技时,会出现如此“撩人”的眼神了。

  能“降服”伊布的人不多,除了罗纳尔多,穆里尼奥也算一个。穆帅今夏入主红魔后,伊布也跟随他来到了曼联。此前伊布曾表态,他和穆里尼奥的私交甚好,穆帅是他很欣赏的一名教练,他对球员充满关怀,这也是为什么那些为他踢球的球员们愿意为他而死,他付出,球员就会回报他。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