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警告马竞:再闹去FIFA告你们 科斯塔不会离队

2016-07-20 11:10:3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西班牙媒体称迭戈-科斯塔主动要求离开切尔西回归马竞,不过蓝军主帅孔蒂表示科斯塔没有递交转会申请,并警告马竞不要再挑事,否则蓝军会去国际足联告他们。

  据传科斯塔在切尔西闷闷不乐,主动申请回归马竞,这样的消息主要来自西班牙媒体。《太阳报》和《电讯报》等英媒称蓝军已经向马竞发去了第二份投诉信,表达了对此类传闻的不满。不过马竞主席塞雷佐否认说过科斯塔“接近”回归。

  一名切尔西消息人士表示:“我们再次给他们写信,这是第二封了。但如果这样的谣言继续下去,我们还有其他选择,包括到国际足联投诉他们。我们真心希望事情不会发展到如此地步。”

  蓝军主帅孔蒂则表示:“要求获得尊重很正常。我不喜欢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也希望其他球队不要谈论我们的球员。我知道这样的时期很奇怪。我们尊重所有人,也希望别人尊重我们。”

  科斯塔2年前加盟切尔西,上赛季一度陷入低迷,关于他回归马竞的传闻因此愈演愈烈,不过孔蒂还否认他递交了转会申请:“迭戈没有递交转会申请,是我们的球员。他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坚强的球员。我肯定一旦他找到感觉,就能为我们进很多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