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友谊赛-巴乔献助攻 中国元老3-2逆转意大利传奇

2016-07-20 07:14:48|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7月19日,意大利传奇巨星队球员斯基拉奇(右)在比赛中。当日,2016意大利传奇巨星中国行荔波站在贵州省荔波县举行,由意大利传奇巨星队对阵中国元老明星足球队。 新华社记者刘续摄

  北京时间7月19日19点,意大利传奇队在贵州黔南荔波举办的友谊赛中对阵中国元老队。上半场比赛斯基拉奇和埃拉尼奥的进球帮助意大利传奇队领先,随后吴坪枫和范志毅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何伟文攻入制胜球,最终中国元老队3-2战胜了意大利传奇队。

  考虑到双方球员的体能,本场比赛为40分钟一个半场。第3分钟,邹侑根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被封堵。第9分钟,巴乔的任意球传中,斯基拉奇头球破门!意大利传奇队1-0领先。第15分钟,意大利传奇队再入一球,迪利维奥斜传禁区,埃拉尼奥头球破门,2-0。

  第23分钟,李海发弧顶处远射被奇门蒂扑出,吴坪枫门前补射破门,为中国元老队扳回一球,1-2。第30分钟,巴乔弧顶前拿球直塞,斯基拉奇小角度的一脚没有踢上力量被没收。第32分钟,范志毅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2-2。第36分钟,邹侑根远射,奇门蒂侧扑将球挡出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吴坪枫的射门打在边网上。第55分钟,巴乔的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刘志强球门左侧起脚攻门被奇门蒂扑出。第69分钟,中国元老队左侧战术角球开出,何伟文头球破门,中国元老队3-2反超。

  第70分钟,邹侑根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奇门蒂稳稳接住。第72分钟,李海发大力远射击中横梁,邹侑根跟上补射,球被奇门蒂没收。第79分钟,刘成点球点附近单刀攻门被奇门蒂神勇扑出。最终,中国元老队3-2战胜了意大利传奇队。

  意大利传奇队首发:1-奇门蒂、19-赞布罗塔、6-巴雷西、2-穆西、14-迪比亚吉奥、8-维尔乔沃德、4-埃拉尼奥、13-迪诺-巴乔、7-迪利维奥、9-斯基拉奇、10-巴乔

  替补:11-阿戈斯蒂尼、16-德西德里、18-泽诺尼、22-加利亚、17-巴罗尼、15-安诺尼、23-罗马诺

  中国元老队首发:1-高建斌、13-林强、5-范志毅、14-李健华、2-池明华、18-邹侑根、33-刘成、20-李玉展、9-马明宇、26-吴坪枫、8-谢育新

  替补:29-李理和、15-王惠良、23-李海发、27-刘志强、30-丘杰华、12-庞小强、3-赖岳华、35-李俊华、11-何伟文、22-潘伟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