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欧文:将科比视为偶像 他和勒布朗是生涯两导师

2016-07-20 09:36:2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20日,福克斯体育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球星凯里-欧文职业生涯当中好的长辈,从开始接触篮球时候的父亲,到杜克大学时期老K教练,到骑士时候勒布朗-詹姆斯,但是在上赛季季后赛当中欧文一直把科比当做自己精神导师和支柱。

  “谈到精神层面的,就跟比赛里技术东西一样,我总是会找科比寻求意见,因为他在这方面太成熟和强大了。如果你想找一个在比赛和精神上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的球员,那就是科比。”欧文承认科比是他从小大的偶像,上赛季总决赛后欧文回到更衣室第一时间和科比视频通话,分享夺冠喜悦。欧文还说在第七场比赛里,他脑子里想的就是曼巴精神。

  欧文在不同场合下都表示自己是科比粉丝,菜鸟时期等在更衣室门口和科比合影,也会像小粉丝那样拿到合影后激动上传到社交媒体。

  欧文说:“我从来没有机会和科比成为队友,但是一直以来我都像球迷那样看着他,我和我的父亲经常看湖人队比赛,我总是观察他的脚步,不停地学习,有一天他成为我的导师,这简直太棒了。”

  詹姆斯是他的队友,欧文说他在科比和詹姆斯两位导师之间找到平衡,因为他们是不同方式的领袖,个性也不相同。勒布朗的影响在每天,诸多小事和一些大事上,科比是另一种层面。欧文说:“我很感激在成长过程中有这两位导师,我总是能从科比和勒布朗身上学到很多,因为他们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球员,总是为球队付出很多,我只想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