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科斯塔在切尔西很重要 夸神回归同我们训练

2016-07-20 10:03:3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本周,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曾披露,科斯塔已经递交了离队申请,为的就是重返马竞踢球。不过在抵达奥地利后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孔蒂确认科斯塔不会离队,他还透露夸德拉多将重返蓝军,结束在尤文图斯的租借。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马竞主席塞雷佐暗示无法引进迭戈-科斯塔,在新闻发布会上,孔蒂也确认科斯塔会留下来,“迭戈-科斯塔是我们的球员,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在我们这里非常重要。他在这里非常开心,也很努力的工作。”

  夸德拉多在上个赛季租借效力尤文图斯,而孔蒂指出,哥伦比亚飞翼将留在切尔西,“夸德拉多是切尔西球员,我很喜欢他,他今天就来到了这里,下午就和我们一同训练。”其实在执教尤文期间,孔蒂就非常欣赏夸德拉多,如今他成为蓝军主帅,而意大利人肯定不会放夸德拉多继续租借效力尤文。

  对于切尔西在新赛季的成绩,孔蒂期许道,“很难说我们会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但是这支俱乐部已经习惯在收官阶段争夺冠军。”

  在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还称赞了比利时国脚巴舒亚伊,而他也透露祖玛仍然在恢复过程中,孔蒂不希望给法国人施加压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