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杜兰特:英格拉姆比同龄的我优秀 看他就像照镜子

2016-07-20 08:43:5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据《湖人国度》的记者Serena Winters报道,金州勇士队的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男篮国家队的集训。他在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洛杉矶湖人队的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

  杜兰特对于英格拉姆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杜兰特表示:“英格拉姆的表现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他的水平甚至还要比当年同龄的我还要更高。”

  杜兰特这样说,表明他对于英格拉姆的前景确实相当看好。要知道,作为联盟中数一数二的超级的分手,杜兰特初入联盟之时就已经展现了出色的得分能力。考虑到杜兰特比英格拉姆比大9岁,而在九年前杜兰特就已经是场均可以贡献20.3分4.4个篮板2.4次助攻了。英格拉姆新赛季场均得分要达到20+,才有可能超越同年龄的杜兰特。

  在英格拉姆参加选秀之前,业内人士就普遍预测他将会成为下一个凯文-杜兰特。而杜兰特也赞同了这一观点,他认为英格拉姆和自己确实有很多相似之处:“我可以这样说,当我看着他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就像是在照镜子一样。他是第一个让我这样说的球员。”

  从身体条件来看,英格拉姆和杜兰特确实有很多相似之处。英格拉姆身高达到2米06,而他的臂展长度则达到了惊人的2米21。而杜兰特的身高一直就是个迷,预测会在2米06到2米11之间。在技术方面,和杜兰特一样,英格拉姆早在大学时期就已经展现出众的投篮能力,他的中距离投篮和三分球投篮能力都非常优秀。

  当然,和当初刚进入联盟的杜兰特一样,英格拉姆的最大缺点就是身体瘦弱。这也让一些业内人士质疑他能否适应NBA的对抗强度。

  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本-西蒙斯成为了状元郎,而英格拉姆成为了榜眼。值得一提的是,西蒙斯被人们认为是像勒布朗-詹姆斯一样的全能锋线,他在夏季联赛中也确实展现了自己多面手的特点。而勒布朗对于西蒙斯也非常看重,公开表示不介意人们将西蒙斯比作下一个自己。而英格拉姆的模板则是杜兰特。对于球迷来说,同一届选秀中,出现了“下一个勒布朗”和“下一个杜兰特”无疑是幸福的,也让我们更加期待这两位新人在新赛季的表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