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西媒赞宁泽涛:中国最热明星 里约或成新领军人

2016-07-20 09:20:4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宁泽涛作为中国游泳的未来之星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7月18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就对宁泽涛做了一篇报道,夸赞了这位中国体育新偶像。

  《世界体育报》指出,宁泽涛是目前中国最受欢迎的体育明星,这一方面得益于他优异的游泳成绩,另一方面宁泽涛本人也积极使用社交媒体,如微信、微博等,积极与粉丝互动。他态度亲切,没有架子。宁泽涛的粉丝都亲切的称之为“包子”。而西班牙媒体对于“包子”一词的解释为:包子里面有馅料,这也意味着宁泽涛本人的能力和所具有的内涵;包子要经过蒸汽蒸熟,这也意味着,宁泽涛要有能力克服来自周边的阻碍才能取得运动上的成功。来自外媒的关注,足可见宁泽涛本人的魅力。

  在文中,《世界体育报》还对宁泽涛的成绩做了回顾,在以47.85战胜澳大利亚名将麦克沃伊之后,宁泽涛来到了个人游泳生涯的爆发期,他的表现值得世界期待。同时,《世界体育报》还猜测,宁泽涛是否会打败孙杨成为中国泳坛的新领军人物,并认为这两位名将都有可能在里约登上领奖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