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詹姆斯乌贾建功 辽足爆冷3-1逆转胜上港

2016-07-24 07:31: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上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9轮展开争夺,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埃尔克森助攻埃弗拉破门,下半场詹姆斯扳平比分,随后孙世林远射建功,3分钟内乌贾破门,最终辽足3-1逆转获胜。

  3连胜的势头被终止后,辽足最近4轮只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抢分势头有所减弱,本赛季的前9个联赛主场,辽足取得了3胜4平2负的成绩,上一个主场与鲁能战平,主场连胜势头戛然而止;自客场击败河北后,上港的反弹势头强劲,4轮比赛拿到3胜1负的战绩,不过上港客场成绩一般,前9个联赛客场取得了3胜3平3负的成绩。辽足与上港中超交手7次,取得了2胜2平3负的战绩,2013赛季双杀上港,2014赛季两次战平,此后3次交手遭遇连败,本赛季的首次较量更是吞下了0-4的惨败。

  开场后辽宁宏运利用主场优势频频发动进攻,第6分钟,乌贾强突再造角球,但角球质量不高。第9分钟,辽宁队后防失误,杨善平后场回顶没有顶上力量,李浩文禁区内单刀面对门将打门发力过猛。第15分钟,辽宁队麦克右路突破造成角球,角球第一点被上港解围出来。第18分钟,上港右路低平球送禁区,武磊停球到了禁区里形成单刀,面对门将石笑天推射被挡了出去。

  第20分钟,辽宁队获得机会,乌贾禁区内小角度打门打远角将球打偏了。随着比赛进行,下场突降大雨,双方转为雨战。第30分钟,孙世林右路再传禁区中路,杨宇头球攻门顶偏了。第31分钟,上港队打破僵局,埃尔克森前场拿球突破后直塞到小禁区,埃弗拉插上后推射破门!上港1-0客场领先辽足。第38分钟,上港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主罚打门高出。上半场上港暂时1-0领先辽足。

  易边再战,辽宁队胡延强换下杨宇。第50分钟,上港队进攻,埃尔克森外围打门,石笑天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第53分钟,辽宁队扳平比分,乌贾右路拿球低平球给到禁区里,詹姆斯停球后小角度打门,颜骏凌扑了一下后还是无力阻挡皮球入网,场上比分1-1平。第55分钟,杨善平吃到黄牌。第62分钟,孔卡上场换下李浩文。

  第64分钟,孙世林右路带球内切后禁区外围突然远射,这球有一个小折射后飞入远角,辽宁队2-1反超比分。2分钟过后,第66分钟,乌贾前场拿球先分左路,上港后卫这边失误了,詹姆斯接球稍微调整了一下在给禁区内的乌贾,乌贾停球原地摆腿后搓射破门!辽宁队3分钟2球,3-1领先上港。第73分钟,埃弗拉左路禁区内突破后摔倒,裁判给了假摔。第77分钟,吕文君换下汪佳捷。第83分钟,上港左路起球,武磊头球攻门将球顶偏了。第86分钟,傅欢回追的时候放倒了胡延强,裁判给了黄牌。最终辽足主场3-1战胜上港。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

  28-石笑天 ;4-孙世林 、5-杨善平、21-阿萨尼、31-刘尚坤 ;8-张野 、20-金泰延、33-麦克、6-杨宇(53′27-胡延强);12-詹姆斯、37-乌贾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1-颜骏凌 ;32-孙祥 、5-汪佳捷(77′11-吕文君)、27-石柯 、23-傅欢 ;7-武磊、12-李浩文(57′10-孔卡,18-张一)、21-于海、28-贺惯;9-埃尔克森、17-埃弗拉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