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怒批鲁能上半场:我执教以来最差的45分钟

2016-07-25 09:42:3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中超第19轮,山东鲁能队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队,最终,鲁能主场0-1输给了申花,申花时隔14年后首次在鲁能的主场战胜鲁能。赛后新闻发布会,马加特认为球队上半场踢了他执教以来表现最差的45分钟。

  对于球队上半场的表现,马加特点评说道:“我们在上半时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找到办法,这是我执教以来表现最差的45分钟,上半时的比赛之中,很显然上海队那边站着表现更好的球员。”

  虽然下半场,鲁能占据主动,但是他们始终无法将胜势转换成优势,对此,马加特十分遗憾:“我们下半时全力进攻、全情投入,我们把对手完全控制住,对他们很大压力,我们创造出很多机会,像流水线一样创造机会,可惜没有一次把球送进球门,也很可惜裁判员这么早就把比赛吹结束了。”

  近期,鲁能4轮联赛获得了3胜1平的佳绩,这轮输球,当记者问到鲁能反弹的趋势是否会被这场失利压制,马加特说道:“我们在主场丢掉三分,我们就必须在客场去争取拿回在原本在主场应当得到的三分,所以周六必须打好客场比赛,用更好的工作、更努力的表现去争取拿到三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