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热身-男篮49分负美国队 阿联18+7KD19+5

2016-07-25 10:20: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男篮在洛杉矶进行的热身赛挑战美国男篮梦之队。尽管双方实力对比悬殊,但中国队还是在开场进行了顽强了抵抗。美国队凭借整体优势后三节逐渐拉开了分差,最终中国男篮以57-106大比分不敌对手。四节比分分别为13-26、16-29、9-23、19-28(中国男篮在前)。

  中国队易建联18分7篮板,赵继伟14分2助攻,丁彦雨航7分3篮板2助攻,周鹏6分,郭艾伦5分5篮板;美国队杜兰特19分,汤普森17分3篮板2助攻,德罗赞13分4篮板,考辛斯12分7篮板,小乔丹12分5篮板。

  本次比赛是中国男篮奥运会前最后一个阶段的热身赛,除了本场比赛以外,中国队还将在27日继续迎战美国梦之队。在7月23日进行的一场热身比赛中,美国男篮111-74轻取阿根廷队。

  比赛开始后,王哲林篮下进攻被盖,美国队快速反击由小乔丹空接打成。王哲林连续3次进攻不中后,中国队终于由丁彦雨航跳投打板命中。尽管进攻严重受阻,郭艾伦和周鹏的快速反击都受到防守干扰不中,但中国队的阵地战防守表现可圈可点。美国队此后近半节时间仅由德罗赞投中一球,仅以4-2领先中国队。本节后半段美国队换上杜兰特和汤普森,赵继伟连得5分追成7平。此后考辛斯篮下打成2+1,杜兰特连续三分跳投得手,美国队打开进攻局面逐渐拉大分差。中国队不甘示弱,易建联也两度命中三分球。首节结束,中国队13-26落后。

  进入第二节,汤普森连续命中两记3分,美国队32-14扩大领先优势。洛里打成2+1,小乔丹篮下二次进攻得手,厄文跳投再进,美国队领先了26分。暂停后郭艾伦借助易建联的掩护,后撤步跳投三分中打破本队的得分荒。此后美国队以杜兰特为核心继续拉大优势,中国队则依靠易建联和赵继伟的进攻勉强涨分。本节结束段,邹雨宸上演一记飞身补扣,厄文压哨上篮得手。半场结束,中国队29-55大比分落后。

  易边再战,一上来小乔丹又是一次空接暴扣。丁彦雨航远投造犯规、3罚全中,接下来他又完成了反击快攻暴扣。美国队则进攻内外开花,洛里远投得手,小乔丹继续肆虐篮筐,美国队64-36领先。暂停过后安东尼和汤普森各中一记三分球,中国队陷入持续性的得分荒,美国队乘机快攻连连打中,将分差拉开到了40分。第三节比赛战罢,中国队38-78落后美国队。

  最后一节开打不久,赵继伟面对考辛斯防守强行上篮打中。美国队杜兰特继续内突外投不断砍分,德罗赞也屡屡攻击得手,美国队很快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0分以上。王哲林在本节终于获得表现机会,连续造小乔丹犯规上罚球线。保罗-乔治2罚1中后抢到前场板补进,美国队得分成功破百。赵继伟和周鹏各中一记远投三分,李根也利用罚球实现个人得分破零。易建联最后一投中投命中。最终,中国男篮57-106大比分负于美国队。

  双方首发:

  中国队:易建联、周鹏、王哲林、丁彦雨航、郭艾伦

  美国队:安东尼、德罗赞、乔丹、保罗-乔治、洛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