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寻找新核心?宫帅盛赞阿联:完全可以再打一届奥运

2016-07-25 13:19:1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男篮热身赛57-106不敌美国队,男篮核心易建联14中4(三分6中2),8罚全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和7个篮板。尽管已经要迎来个人第4次奥运会,但作为一名国家队的“老将”,阿联的状态仍然保持得很好。那本次里约奥运会是阿联的最后一次奥运吗?对此,男篮主帅宫鲁鸣认为,阿联完全可以再打一届奥运。

  此前,有消息称,这是易建联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从2004年首次参加奥运会到要参加如今的2016年奥运会,阿联已经要迎来个人第4次奥运会。

  如果这是阿联的最后一次奥运会,那中国男篮是否在寻找新的核心球员呢?对此,宫鲁鸣表示:“易建联是不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我不知道,但以阿联现在的年龄,完全可以再打一届(奥运会)。”

  对于男篮新核心的问题,宫鲁鸣则回答说:“当然,我们希望未来四年球队能多出几个易建联这样的球员,周琦和王哲林现在也被NBA球队选中了,我们希望他们能继续提高,也希望国内有新的球员涌现出来,希望他们有机会能到NBA锻炼。”

  作为男篮的核心和“老大哥”,易建联今天出战全场最高的29分41秒,得分和篮板也都是全队最高。与此同时,阿联的8次罚球和8次罚球命中也都是全场最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