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力帆球迷围攻客队记者 辱骂投掷水瓶(gif)

2016-07-25 08:57:19|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上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9轮展开争夺,重庆力帆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开场仅5分钟,费尔南多制造点球机会,吉利奥蒂主罚命中,凭借这粒进球,力帆1-0小胜永昌。比赛波澜不惊,但在赛后球迷之间爆发严重冲突,客队记者也遭到重庆球迷的围攻。

  在比赛过程中重庆奥体中心的文字记者席周围都是球迷区,现场的安保措施显然没有将球迷与客队记者隔离开,也因此几名从石家庄前来采访的客队记者在进入文字记者席时,被重庆球迷认出。客队记者遭到重庆球迷追打辱骂,并用水杯等杂物投掷记者。另据了解,现场记者席并未见到重庆记者。

  其实两队球迷中间的积怨已久,早在联赛第四轮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在赛前赛后双方球迷的冲突、围殴、打砸球队大巴、阻拦救护车等等,这些剧情让比赛早已经超出了一场足球联赛的范畴。

  当轮比赛,双方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毛利西奥为永昌点球破门,而吉利奥蒂利用头球为客队带走一分。比起比分的平淡与友好,两支球队比赛的场面以及赛场内外发生的故事却并不平静,甚至可以用火爆异常来形容,赛前主队球迷场外围殴客队球迷,赛中赛后则是群骂,王栋也因为过往与河北球迷结下的梁子成为了主要攻击对象,部分激进球迷甚至在看台挂出狗头来侮辱王栋,现场安保却视若无睹,随后,足协对永昌力帆球迷事件开出罚单,石家庄永昌队被罚5万元,赛区遭口头警告,力帆则被罚3万元。想必本次力帆球迷围攻客队记者也难逃足协处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