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沃顿:湖人下季胜负不重要 要带队给未来打好基础

2016-07-26 09:19:0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最近,湖人新帅卢克-沃顿做客前队友沙奎尔-奥尼尔的播客访谈节目,谈论了第一次担任主帅的感受,以及对于湖人下赛季表现的期待。

  湖人上赛季只打出了17胜65负的战绩,而科比又刚刚退役,沃顿清醒地意识到在没有超级巨星加盟的情况下,想要湖人立刻进入强队之列是不可能的。因此他也表示,下赛季他并不会太在意胜负。

  “我的期待不在胜负场数上。”他说,“我会期待看到大家如何打战术,在场上都多少斗志,是否能在每个攻防回合都全力以赴,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

  沃顿表示,湖人仍在重建期,而他的工作,就是为重建打好基础。“我们现在就得为未来奠定基础,我们的计划可不是仅有一年期的。”

  在正式上任主帅后,沃顿受到了队里年轻球员的热烈欢迎,不管是去年与斯科特相处颇为不顺的拉塞尔,还是今年刚选中的榜眼英格拉姆,36岁的沃顿已经很得人心了。

  对于这些年轻人,沃顿也相当期待,他说:“在夏季联赛我跟他们一起相处了不少时间,丹吉洛(拉塞尔)不管是在训练还是比赛中都展示了领袖风采,他也很听教练组的话,总是早早来训练,在全队训练结束后还加练。我相信他已经准备好成为领袖了。”

  “我还没跟朱利叶斯(兰德尔)相处太久,对他并不算足够了解。”沃顿也说,“但我知道他有天生的领袖气质,而球队在今夏也引进了不少老将帮助他们,所以我相信他跟拉塞尔中至少会有一人有能力承担起领袖的角色。”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