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内村航平自信赢团体金牌 支持俄体操战奥运会

2016-07-26 17:05:4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内村航平(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随着里约奥运会日益临近,多个代表团已经奔赴到巴西,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这其中就包括日本代表团,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体操领军人物内村航平已经在巴西圣保罗训练,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即将开始的里约奥运会进行了展望。

  作为日本代表团在里约的重点夺牌队伍,日本体操队在7月21日就出发奔赴圣保罗,经过多达35小时的飞行后,内村航平、白井健三等体操名将抵达圣保罗,前两天为适应时差只是简单放松,随后才是正式的训练课。

  内村航平无疑是个人全能的夺冠大热,但这位日本体操一哥更看重团体金牌,希望弥补四年前输给中国与金牌失之交臂的遗憾,“我现在不去想个人金牌,期待能收获团体金牌,我对此充满自信。”

  国际奥委会宣布不对俄罗斯全面禁赛,这意味着只要是清白的俄罗斯体操选手都可以获得奥运资格,而内村航平也认为这是一个好消息,“这是好事情,能让里约奥运会的比赛更加激烈,但确实应该严打兴奋剂事件。”

  在临行前的发布会上,内村航平透露妻子为他制作的吉祥物是一只戴着金牌的小熊,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好彩头,而内村航平被看好拿到团体和个人全能两枚金牌。有意思的是,日本来到巴西训练的前一天,因为场馆的火灾警报误报,导致喷淋系统开启,使得器材被淋湿,尽管如此,但内村航平还是完成6个项目的适应性训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