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暗讽瓜迪奥拉 自曝在安帅手下得更多信任

2016-07-26 09:25:1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安切洛蒂在今夏从瓜迪奥拉手中接过了拜仁的帅鞭,从过去的几场季前赛看,里贝里这位在过去几个赛季因为受伤状态下滑的法国球星在安帅的手下获得了新生。近日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里贝里暗示瓜迪奥拉并不信任自己,而他在安帅以及其他两任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与希斯菲尔德的手下都感觉到了信任。

  里贝里在加盟拜仁以来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是在瓜迪奥拉执教拜仁后,法国球星却因为多次受伤与状态问题失去了位置,在瓜迪奥拉执教的三年时间里,里贝里仅在联赛中出战50场。而在道格拉斯-科斯塔与科曼来到拜仁后,里贝里的的出场机会变得更少,在许多球迷与媒体眼中,里贝里已经成为了拜仁的鸡肋。

  但是在安帅执教拜仁后,里贝里却获得了主力位置,在拜仁的前几场热身赛中,里贝里全部出战,而且在对战兰茨胡特的比赛中传射建功,为球队3-0取胜立下头功。连续的出战也让里贝里恢复了信心,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里贝里也对安帅大加赞赏,并且暗示瓜迪奥拉不信任自己。

  “安帅是俱乐部的一个礼物,在他手下踢球我感到自由,我的状态得到了充分的激发,安帅的到来给了我更多的信任。我认为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我们可以一起获得一些伟大的成就,我真的很期待下个赛季。安帅是个伟大的教练,我就需要他这样的主教练,就像海因克斯和希斯菲尔德一样,我需要他们对我的信任,这可以让我完美的发挥。我希望得到信任与尊重,我会付出我150%的努力。”里贝里表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