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最新名单:恒大7将 王大雷落选3下放球员入围

2016-07-26 09:31:3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26日,中国足协下发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这份名单包含27人,不出意外,与韩国队进行的首场世预赛12强赛球员将从这份名单中产生。

  最新出炉的国家队名单中,恒大有7人入选,成为国脚最大户,被下放预备队的李学鹏在列。紧随其后的苏宁,有5人入围,其中还包括被“下放”的球员任航。上港4名国脚入围,鲁能虽然联赛排名倒数第3,但这不妨碍他们有3名国脚入围,王大雷落选了这期国家队,而被鲁能三停的赵明剑则进入到了国家队的名单。国安3将入围,杨智顶替了王大雷的位置。富力的姜至鹏则重新回到国家队。华夏幸福3人入围,上期入选国家队的董学升落选。中甲则仅有权健贡献了孙可这一名国脚。

  这期集训时间是7月31日-8月6日,这也是国足备战世预赛12强赛前的最后一期集训,地点依旧在昆明海埂。9月1日,国足与韩国的12强赛首战将打响,不出意外到时候的球员将从这份名单中产生。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