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汤普森期待新季联手杜兰特 赞周琦郭艾伦天赋高

2016-07-28 10:08:58|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球员汤普森表示,希望能向杜兰特学习,同时在他看来,中国球员周琦技术不错。

  此前美国男篮与中国男篮在勇士主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美国男篮以107-57大胜中国男篮。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迎来了加盟勇士之后在勇士主场的首秀,他贡献13分。而勇士另一位球员汤普森则贡献了15分。

  “真的很不错,特别是能与杜兰特、格林以及巴恩斯一起出场,我很高兴球迷给予巴恩斯支持。他在我们球队待了四年,表现很好,我们与他一起赢得过总冠军,他在这里开始职业生涯,我为他感到高兴,”汤普森说道,“这将会是有趣的一年,无论如何,都将会令人感到兴奋。当他(杜兰特)首次触球时,他将球投出去,大家都感到很兴奋,我也为此高兴。”

  作为前雷霆核心球员,杜兰特与库里的联手令人期待,不过也有人担心有关球权分配方面的问题。对此,汤普森表达了看法。

  “我现在还无法确定,不过这很容易想象到。他(杜兰特)很高兴一起配合,他并不会控制着球权,他会让这一切变得很容易。毫不费力。我将会向他学习,就像我向库里学习一样。在美国队我们会一起成长。”汤普森坦言。

  除此以外,汤普森还谈到了有关中国队的情况,尤其是被火箭选中的周琦,周琦是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被火箭选中。在昨天的比赛中,周琦贡献中国全队最高的13分。

  “火箭选中的周琦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将会成为一名好球员,同时技术很全面。他身高2米21,并且很年轻。他需要变得成熟,不过他很有天赋。除此以外,我也喜欢他们的控卫郭艾伦,他不会怯场,速度比你想象的快,处理球也很不错。”汤普森说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