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再次炮轰瓜帅:年纪轻没经验 还爱耍嘴皮子

2016-07-28 10:52:4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瓜迪奥拉远赴曼城后,拜仁飞翼里贝里对他的不满情绪终于爆发。近日里贝里在美国再次炮轰瓜帅缺乏经验,爱耍嘴皮子,弃用他导致欧冠半决赛输给马竞。

  尽管拜仁近年来战绩出色,队内不和谐的声音很少,但里贝里其实和瓜迪奥拉一直不对眼。瓜帅离开拜仁执教曼城后,心直口快的里贝里终于忍不住了,他对《体育图片报》表示:“瓜迪奥拉是一名年轻的教练,他缺乏经验。有的时候他说的太多了,足球其实很简单。”

  执教拜仁的3年期间,瓜帅一直未能率队问鼎欧冠,西甲诸强是他迈不过的槛。上赛季拜仁在欧冠半决赛中不敌硬骨头马竞,首回合客场0-1告负,里贝里和穆勒没有首发,伤愈复出的博阿滕坐上了看台。里贝里旧事重提:“在欧冠半决赛中你不能犯错误。你必须要派上大牌球星和最好的球员。”

  瓜帅麾下里贝里仅仅在联赛中登场50次,他希望在新主帅安切洛蒂麾下获得信任,言语之中暗示瓜帅并不信任自己:“安切洛蒂是俱乐部的一个礼物,在他手下踢球我感到自由,我的状态得到了充分的激发,他的到来给了我更多的信任。安帅是个伟大的教练,我就需要他这样的主教练,就像海因克斯和希斯菲尔德一样,我需要他们对我的信任,这可以让我完美地发挥。我希望得到信任与尊重,我会付出150%的努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