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美媒评中国男篮:奥运12强中实力最差 无NBA球员

2016-07-29 11:13:5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著名体育媒体《露天看台》发表文章对于今年参加奥运会的12支男篮队伍进行排名,结果中国男篮被排在最后一位。

  《露天看台》把中国男篮排在第12位,并写道,中国男篮没有任何一名现在效力于NBA的球员。易建联现在效力于CBA广东队,但是他在NBA的表现不佳,不过在CBA易建联确实收获了非常多的荣誉。

  周琦在今年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而王哲林则被灰熊队选中,这两名球员的表现值得重点关注。不过中国男篮在后场和侧翼位置都缺乏具有说服力的表现,所以中国男篮想取得满意的成绩难度非常大。

  中国男篮在2012年奥运会的表现很糟糕,大比分输给多个对手,现在他们希望能够强势反弹。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大比分不敌美国队,他们几乎没有争夺奖牌的机会。

  而中国男篮同组对手委内瑞拉队被排在第11位,仅比中国男篮高一位,他们也是中国男篮最有可能击败的对手。而中国男篮同组剩下四个对手的实力被美国队媒体高度认可,塞尔维亚排名第6,澳大利亚第5,法国高居第2,第一名当然还是美国队。从这个实力排名可以看出,中国男篮想要小组出线难度确实非常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