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曝J马或重返老东家 波尔图用妖锋+现金换购

2016-07-29 08:30:4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中超二次转会期间,有传闻恒大队史最贵外援J马欲离开球队,但目前哥伦比亚球星仍然在恒大队中,但根据葡萄牙媒体《noticiasaominuto》的最新报道称,葡甲球队波尔图有意将这名昔日的葡超金靴回购,并提出了用队中主力中锋文森特-阿布巴卡尔+现金的方式来换得J马。

  广州恒大今年年初以4200万欧元转会费从马德里竞技签下了J马,但是显然头顶队史最贵外援的称号的J马来到广州恒大后表现没有达到预期,最重要的是,马丁内斯的经纪人表示J马在中国踢得并不开心。葡萄牙媒体称,在波尔图,马丁内斯依然拥有巨大的人气,而马丁内斯为了重新得到踢球的“快乐”,也愿意重返欧洲。

  尽管波尔图队并不想花费那么多的钱去回购马丁内斯,但为了表示想引进J马的决心,波尔图提出愿意将球队主力中锋文森特-阿布巴卡尔加入到交易当中,折抵大部分转会费。至于现金部分,葡萄牙媒体透露,波尔图只愿意掏出不超过1000万欧元的费用。

  如此看来,J马能否顺利重返欧洲,就要看恒大是否愿意答应波尔图的条件。但不得不说的是,文森特-阿布巴卡尔对于恒大来说也有着一定的吸引力,出生于1992年的他今年只有24岁,而且是喀麦隆国家队的现已队长,国家队43场比赛中打进13球。在波尔图,阿布巴卡尔曾经还被视为J马的接班人。上赛季阿布巴卡尔状态低迷,当仍有包括北京国安、天津泰达等中超球队都有意将他引进,阿布巴卡尔在转会市场上的价值估计大约在2000万欧元左右。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