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戴利豪言与邱波决战到底 渴望与未婚夫尽快完婚

2016-08-03 15:33:0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英国跳水名将即将出战自己的第三届奥运会,大战在即,戴利除了表达自己的雄心壮心,要与中国跳水梦之队决一死战的信心,还谈到了与未婚夫布莱克的感情,暗示很可能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步入婚姻的殿堂。

  2008年戴利首次出战奥运会即获得十米跳台第7,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主场作战的他拿到一枚宝贵的铜牌,如今第三次出战奥运会,22岁的戴利正处在生涯巅峰,他也自信能拿到金牌。

  “当迎来里约奥运会时,我觉得我处在巅峰状态,我的目标是去赢得一枚奥运金牌,现在说这个似乎有些不太现实,但是我相信能够赢得奥运会金牌。”

  毫无疑问,中国跳水实力强大,尤其邱波是男子十米台担任的夺冠大热门,尽管邱波更被看好,但戴利依然充满了必胜的信心,“我将与中国跳水选手决战到底,希望好运气能够眷顾我。”

  尽管只有22岁,但戴利已经憧憬起与未婚夫布莱克过二人世界,暗示自己可能会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逐渐远离跳水赛场,与布莱克组建家庭。自从宣布恋情后,戴利和布莱克感情甚笃,并且公开宣布订婚,而戴利不止一次表达想与未婚夫结婚的愿望。

  “结婚成家对于我和布莱克来说,不是可以不可以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结婚。”戴利还表示如果有一天自己的跳水生涯画上生涯,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但无论做什么,家庭从始至终都会放在第一位。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