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亮瞎!罗切特酷炫银发战奥运 称菲鱼里约非谢幕战

2016-08-04 15:02:0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长庆

图片默认标题

罗切特酷炫银发

  对于本届里约奥运会,罗切特非常谦虚低调地表示:“这是我所参加的第四届奥运会了,但是我感觉就像是第一届一样。在过去几年时间里面,我都没有能够超越自己的标准。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失败者。”

  谈及新发型,罗切特表示自己只是希望可以显得特别一点。罗切特表示:“通常我在奥运会上都会带着那副牙套而来的,但是这一次我把它放在家里,忘记带来了。”

  罗切特拥有一副价值不菲的钻石牙套,这也是他的个人标志性物品。在伦敦奥运会的时候,他还因为这幅牙套惹来了麻烦。一名国际奥委会(IOC)的官员在当时颁奖前告诉罗切特,他必须摘掉牙套,否则组委会不会把金牌发给他。不过,据此前的报道,罗切特的这幅牙套在备战奥运时被盗了,但是他很快又购买了一副新的钻石牙套。

  既然没有带牙套,罗切特决定在头发上下功夫:“我必须做点特别的事情,所以为什么不是头发呢?它是与众不同的,这就是我,这就是我的个性。人们总是说,哦,你都32岁了,所以你已经有白头发了。好吧,那我干脆就去把头发全染成银色吧。”

  罗切特和菲尔普斯既是最好的朋友,也是一直以来暗中较劲的对手。谈及菲尔普斯,罗切特表示:“正是有他的存在,才让我成为了更出色的游泳选手。”

  罗切特还进行了一个小小的预测:“我真的不认为这是他所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我认为,他肯定还会回归的。”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