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遗憾过早遇强大中国队 团体赛进四强难度大

2016-08-04 10:44:05|来源:搜狐网|编辑:张长庆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4日,韩国媒体报道,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分组抽签结果公布,韩国媒体一片哀鸣,认为韩国队很有可能在男女团体赛四强赛时遭遇强大中国队,不仅夺金没指望,既便维持上届男队银牌也变得相当渺茫。韩媒一直视乒乓球金牌为中国队“专利”,每届奥运会上都花大力气紧盯银牌,着重研究包括日本、德国在内的各个主要竞争对手,过早遇中国队让所有努力都将化为乌有。

  韩媒认为,本届奥运会乒乓球抽签结果运气欠佳,男团很有可能在四强赛时过早遭遇强大的中国队,它很有可能让韩国队与金银牌无缘。上届伦敦奥运会上正是凭借着好运气成功避开了中国队,最终与中国队在决赛中相遇,尽管最终以0:3败北收获银牌,但它也是除中国队之外的最好战绩。单打比赛中由于过早遇到马龙、张继科,不用比赛都可以预料出比赛结果。

  韩国女队运气比男队也好不到哪去,在晋级的路上还要遇到新加坡等强队,要想杀出重围进入四强也不容易。女队将在四强赛很有可能遭遇中国队,韩国队在上届奥运会上只收获第四名。女队归化球员田志希抽得好签,她成功避开了世界排名有三位选手,进入四强大有希望。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