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男篮入住里约适应快 宫鲁鸣:环境比想象好很多

2016-08-04 15:05:58|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张长庆

图片默认标题

  在此前诸多或写实或有些渲染的报道中,有关里约卫生环境差、住宿条件糟、安全没保障的种种“预警”,使得每个即将到里约的人心生畏惧。随着各代表团和媒体的纷纷抵达,有关里约奥运大环境的看法渐有正反两方之声,宫鲁鸣当属“正方代表”。他说,到达里约机场后,他的第一感觉是便捷、快速。“下飞机后直接在机场激活证件,那个速度应该比很多大赛的相关手续办理都快。”

  作为新“村民”,宫鲁鸣认为奥运村无论是居住条件、外部环境还是饮食“都比想象的要好很多。”“房间设施看起来都还不错,空间不小。由于团部事先已做好安排,加长了床铺,高大队员能伸展得开,应该能住得比较舒适。”

  “吃得不错,奥运村的环境挺好”也让宫鲁鸣为进入奥运村的印象加分。他说:“出门在外,当然不比在家里,但里约奥运村肯定不算管理和条件最差的。”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