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史冬鹏盗抢视频曝光 三人团伙作案目前还没抓到

2016-08-04 14:02:51|来源:搜狐|编辑:张长庆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目前距离里约奥运会正式开幕只剩两天时间,央视《焦点访谈》对里约的治安情况进行了重点关注。前110米栏名将史冬鹏,在节目中讲述了前段时间刚到里约遭遇盗抢的一幕。史冬鹏说,窃贼确定是三个人团伙作案,尽管他们的相貌和使用的车牌号已经查清,但迄今巴西警方依然没有能破案。

  史冬鹏这次去巴西不是去参赛的,而是作为某网络媒体的记者前去参与采访报道。7月26日晚10点30分左右,他们一行三人抵达里约奥运会媒体中心附近预订的酒店,在大堂办理入住手续时出了意外。当时史冬鹏正与朋友站在那里聊天,一名男子突然从他身边走过,朝他的裤子上吐了一口脏东西。

  史冬鹏说:“那人就说了句‘SORRY’,头也不抬直接就冲过去走了。我还在纳闷,这哥们什么意思,招呼都不打就溜了。”同行的朋友建议他去洗一洗,史冬鹏于是去找卫生间洗裤子。等他回到大堂,第一眼就发现一个拉杆箱不见了。

  现场视频显示,另一名坐在大堂角落沙发上的男子,乘他们不注意,拧起身边的这个拉杆箱就很快冲了出去,拉杆箱的杆子都没摁下去。据警方介绍盗贼是一直从机场跟着史冬鹏一行人过来的,史冬鹏回忆说:“太可怕,幸亏没有半路动手。”据史冬鹏介绍,目前嫌疑人的图片跟监控已经调出来了,确定是三个人,车牌号也被追踪到了。至于此案目前的进展,史冬鹏只是说:“(当地警方)还在查。”目前距离案发已经过去9天多时间,里约警方尽管很努力,但这破案效率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而7月29日,国家反兴奋剂中心的四名工作人员,到帆船帆板运动员租住的公寓去进行例行兴奋剂检测的时候,遭遇当地一名持枪男子的抢劫。据介绍四名工作人员在抵达公寓后,在门口等待上面的运动员开监控门的短暂时间,一名持枪男子过来,要求四人将现金、护照、银行卡以及手机等随身物品交出来。四名工作人员受到很大的惊吓,他们虽然也报了案,但迄今也没有得到明确的说法。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