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尼日利亚男足当天抵达开先河 日本队盼不战而胜

2016-08-04 14:25:30|来源:搜狐|编辑:张长庆

  北京时间8月4日,日本媒体报道,因盘缠不足滞留美国的尼日利亚队终于给出奔赴里约奥运会时间表。据称该队打算与日本进行小组赛当天从美国起飞,正常情况下将在开赛前约5个小时飞抵比赛地马瑙斯,该队也创下球队比赛当天才到达的先例。日本方面则心存侥幸,指望因飞机晚点、路上拥堵等各种原因对手最好不能顺利赶到,日本队从而不战而胜。

  尼日利亚国奥队之前曾信心满满欲在本届奥运会上披金夺银,该国足协也早早把球队送到美国进行适应性训练,但真到了美国才知道开销太大,有限的财力根本无法应对比赛训练以及出行昂贵开销,拖欠包机费用也使得全队被困当地。经过该国足协四处筹措和运作,最终确定全队将在与日本队进行小组赛当地抵达奥运会比赛现场。

  尼日利亚队因为姗姗来迟而创下奥运会一项纪录,第一次参赛球队主教练和队员缺席赛前记者会,参赛选手首次在奥运会比赛当天才抵达当地。因为按照奥运会相关规定,所有参赛选手都必须在奥运会开幕式前一天晚上之前报到,尽管对于迟到运动队并未有处罚条款,但迟到也是令人非常尴尬的一件事。

  日本媒体更关心对手球队是否会遇到一些不测,从而帮助日本队在小组赛轻松赢得3分。日本记者曾推算,尼日利亚队预计早上7点从美国亚特兰大乘包机前往巴西马瑙斯,预计到达时间为中午2点,整个飞行时间将达到7小时之久,球员几乎没有时间休整。

  尼日利亚队与日本队比赛时间定在晚上7点半开球,按照足球比赛规定,球员必须提前90分钟抵达比赛现场,尼日利亚方面必须以在第一时间迅速做好递交首发名单等相关工作。当然退一步说,飞机晚点、机场耗时,等待比赛所需的球衣等行李等因素,尼日利亚队很有可能就会错失参加奥运会首场比赛,日本队将有幸不战而胜,自动取得本届奥运会比赛开门红。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