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闪电"博尔特邀巴西贫民窟小朋友共摆经典pose

2016-08-05 13:42:01|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被誉为“世界上最快的男人”的牙买加名将博尔特,每当冲向终点后,都会做出一个标志性的闪电动作来庆祝胜利。博尔特近日在Twitter上传了一张照片,是自己和一群孩子一同摆出“胜利pose”,并写到:“他们说,这些孩子都是来自里约最危险的小区(贫民窟),但孩子们是我们的未来。”

  这群巴西贫民区的孩子,当地时间2日得到牙买加田径队的邀请,来到牙买加在里约奥运训练的基地参观,接着和博尔特进行互动并拍下这张照片。

  从照片可见,博尔特和孩子们都做出了标志性的胜利姿势,而开心的笑容也挂在孩子们的脸上。

  博尔特本届奥运将冲击100、200及400米接力3项目的金牌。据报博尔特在8月3日入住奥运村,8月13日将展开自己的第3次奥运之旅,出战100米预赛。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