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网球名将穆雷任开幕式英国旗手 坦言无比自豪

2016-08-05 09:10:41|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彦):英国网球名将安迪-穆雷表示,担任里约奥运会英国代表队的旗手是他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最值得骄傲的荣誉。

  穆雷说:“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有机会担任旗手,我真的非常非常自豪。说实话,我没有什么更多华丽的辞藻可以形容了。我期待在开幕上有上佳表现,因为能代表自己的国家,是一种巨大的荣誉,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永远回味的。”

  他还表示,由于旗手直到这周才确定,在得到消息的时候,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一刻我百感交集。我只是不停地重复说‘谢谢’、‘谢谢’,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被选上。这是很重大的责任,我希望在未来的九、十天里我可以有好的发挥,对得起这份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穆雷奥运旗手的主要竞争者是伦敦奥运会女子拳击冠军尼古拉-亚当斯。最终,英国奥组委经过认真的考虑后,决定任命穆雷作为英国奥运会开幕旗手带领英国奥运代表团入场。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