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别想了!鲁梅尼格:不卖莱万 已准备和他续约

2016-08-05 16:03:2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拜仁前锋莱万可谓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强中锋之一,波兰人也成为了欧洲豪门紧盯的目标,西甲豪门皇马以及法甲土豪巴黎都希望签下这位锋线巨无霸。面对众多豪门的挖角,拜仁球迷有些担心,但是近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一番要与莱万续约的表态却让球迷们放下了悬着的心。

  莱万在加盟拜仁后发挥高光,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战63场打入47球。上个赛季更是以30个联赛进球成为德甲射手王。莱万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皇马与巴黎的关注,此前有关莱万将会离队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

  面对其他球队的挖角,拜仁新任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曾经明确表示不会卖掉波兰人:“皇马拥有很多优秀的进攻球员,他们不需要莱万,更重要的是,即使皇马希望买莱万,我也绝不会卖掉他。”

  近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也再次表达了不卖莱万的决心,同时还表示拜仁已经准备与莱万续约了:“ 我们已经与莱万的经纪人有过多次会谈,我们已经准备好与他续约了。拜仁一定不会卖掉他。我们会提供给莱万一份符合价值的合同。”

  莱万目前与拜仁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而从之前媒体的报道看,拜仁将会与其续约至2021年。鲁梅尼格已经明确表示莱万的待遇会得到一些提高,但是他在采访的最后也表示不会像一些土豪球队那样给莱万远超其价值的薪水:“拜仁会给球员一份令人满意的工资,但是有些俱乐部开出的薪水太疯狂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