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美国姑娘摘得里约奥运首金 越南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2016-08-07 14:20: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田湉)当天时间8月6日,里约奥运会的各项比赛全面展开,当天共产生12枚金牌。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19岁的美国选手特拉舍尔夺得冠军,获得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中国派出的两名奥运冠军杜丽和易思玲分获这个项目的第二和第三名。在随后举行的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越南选手黄春荣创造了历史,他在决赛最后一枪反超巴西选手获得冠军,为越南赢得奥运历史上

  的首枚金牌,中国选手庞伟获得该项目的第三名。在女子重剑比赛中,中国选手孙一文表现出色,一路过关战将杀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孙一文通过加时赛一剑负于意大利选手菲亚明戈,遗憾出局无缘决赛,只能争夺第三名。在本届奥运会上被给予厚望的中国女排在中午进行的第一场小组赛中爆出冷门,以2比3输给了荷兰队,给自己的奥运征程蒙上阴影。同样中国女篮也没能取得开门红,当天下午以68比90大比分输给了加拿大队。

  让球迷们欣慰的是在女子网球比赛中,中国选手郑赛赛爆冷战胜世界排名第四的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进入女单比赛第二轮。中国选手孙杨顺利进入男子400自由泳决赛,当天晚间将向冠军发起冲击,这也是中国队当天最后一个冲金项目。截止当地时间晚6点(北京时间7日早晨6点)本届奥运会已产生7枚金牌,韩国获得男子射箭团体冠军,柔道的2枚金牌被阿根廷和俄罗斯选手获得,匈牙利选手获得女子重剑冠军,比利时选手获得男子公路自行车赛冠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