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霍启刚:很爱与郭晶晶参加真人秀

2016-08-07 06:54:53|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霍启刚:很爱与郭晶晶参加真人秀

  霍启刚在场外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 卢岩 摄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6日电(记者 卢岩)在当地时间6日的奥运女子重剑个人赛场边,记者们见到了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霍启刚。谈到和妻子郭晶晶一起录制真人秀的感受时他直言,“跟运动员一样,我们也要尝试很多没试过的东西。”

  在当日的比赛中,来自中国香港的女剑客江旻憓成功晋级第二轮,帮助代表团取得开门红,而霍启刚也显得心情不错。“这是第一次进入奥运16强,江旻憓心理上也有进步,打得很稳、很仔细,”他说,“第二场比赛刚开始比分咬的蛮紧,一开始她还领先对手。我要亲自恭喜她。”

  “中国香港运动员今天会参加两个项目的比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很开心。接下来几天,会有很多运动员开始比赛,”霍启刚介绍。他告诉记者,自己想亲口对运动员说——“这是属于你的非常重要的舞台,希望你会继续努力”。

  霍启刚表示,自己因为有团长重任在身,没办法照顾爱妻,郭晶晶现在并没有陪伴在自己身边。“中国香港团并没有跳水运动员,但在奥运村里见到过很多跳水界的朋友,和吴敏霞她们也打了招呼。”

  在被问到热极一时的和郭晶晶携手在某真人秀节目中亮相,霍启刚直言自己“非常开心”。“现在都录完还有点舍不得。我通过节目认识了一些朋友,回想起来蛮好的。这是属于我的一场独特经历。”(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