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实力圈粉!傅园慧成表情包大户 众明星化身粉丝

2016-08-08 15:50:14|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8日,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半决赛,中国选手傅园慧以58秒95排名第三晋级决赛。但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都不是她突破了个人最好成绩,而是她在采访中无厘头的回答与生成的表情包!许多国人已经被这位96年生的妹子成功圈粉,包括不少本身就拥有众多粉丝的明星们。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在CCTV5在微博上分享了傅园慧的采访视频后,注定会引起刷屏效应。目前,此视频已被转发超过9万,评论过3万,点赞近10万,可见其火热程度。而傅园慧的吸粉能力实在强大,连娱乐圈大咖与IT大神都因此成为了她的粉丝,如蔡少芬、李开复、李克勤等明星。他们无不赞傅园慧的真实可爱,并表示自己已经成为了她的粉丝。

图片默认标题

  紧接着,“行走中的表情包”傅园慧也在更新了自己的状态,写道:“像我这种清新脱俗的美少女,一看就跟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拿本王的屠龙刀来! ”,并附上自己一张“大长腿”的图片。如此搞怪的画风也只有傅园慧能够驾驭了!

  让我们一起期待傅园慧能够在决赛中继续发挥自己的“洪荒之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