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孙杨:200自高手太多不敢大意 期待决赛有大突破

2016-08-08 10:04:5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长庆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孙杨出战里约奥运会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尽管昨天在400米决赛失利,但孙杨完全走出失利阴影,在半决赛游出该项目今年最好成绩,赛后接受采访时,孙杨也坦言高手云集,因此自己要全力去游。

  图片默认标题

  萩野公介、德维尔、比德尔曼、勒克洛斯和盖伊这些名将都亮相半决赛,但在第二个小组出发的孙杨技高一筹,游出1分44秒63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

  赛后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孙杨说道:“因为大家看到了水平非常高,稍有差错就进不去决赛,也是为了明天决赛做了一个演练。”

  孙杨也展望了明天的200米自决赛,“尽力吧,因为200自都是高手,明天想尽力有一个好成绩,今天半决赛这个成绩已经不错了,希望明天有一个大的突破。”不难看出,孙杨对200自半决赛的表现非常满意,也对决赛充满了自信。

  孙杨在400米决赛失利后,难掩失望之情,没有在第一时间接受央视记者的采访,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潸然泪下,相比之下,孙杨今天的心情自然是不错,也让人们对他在决赛的表现更加期待。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