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华天里约奥运盛装舞步首亮相

2016-08-08 15:35:08|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华天在比赛中。摄影:夏原浦

  还记得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那个代表中国驰骋在马术赛场上的混血少年华天吗?8年间,许多故事的主角已经远离赛场,作为中国史上首位奥运马术选手的华天却选择了坚持。在今年的里约,他仍然是唯一一位代表中国参赛的奥运骑士。前不久,面对记者的一次专访中,华天坦言马术比赛充满变数,但代表中国征战将是自己不变的选择。

  两心合一,勇往直前!华天已经披挂上阵,让我们一起为他加油吧

  8月6日-7日,里约奥运会马术三项赛第一项-盛装舞步比赛;8月8日,第二项-越野赛;8月9日,第三项-团体、个人两轮场地障碍赛决赛及颁奖仪式。

  里约奥运马术三项赛盛装舞步比赛,已于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0:30分开始,中国参赛选手华天与马匹“堂. 热内卢”出场参赛,成绩为42.4分,排在共65位选手第12名。对于全场最年轻参赛马匹“堂.热内卢”来说已属预期成绩。尽管“堂.热内卢”在23项规定动作中出现两次错误,被判罚分,但同时三位裁判也对“堂.热内卢”一项高难度动作,打出全场9.5分最高分。(赵雪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