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孙杨:昨天的事已过去 决赛最大对手是萩野公介

2016-08-08 10:29:54|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8日电(记者 张素 高凯)首日丢金的孙杨次日再战200米自由泳,晚间半决赛他游出自己的最好成绩1分44秒63。赛后,孙杨表示,昨天的事情已经过去,放开心态,不必太在意那什么名次,最终要自己不留遗憾,把水平展现出来。孙杨表示,对具体成绩没什么要求,但今晚速度还是挺快的。对于明日决赛的对手,孙杨表示还是日本的萩野公介,他的节奏很好。

  对此,萩野公介回应道:“今天半决赛孙杨游得很快,这对我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我很感谢他在受访时这样提到我。我还有一些潜力,明天我将在决赛时展现出自己更高的水平。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唯有孙杨是最出类拔萃,游进“45秒”大关。他也将是我在这个项目最大的对手。”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