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里约奥运会8日比赛 东南亚国家运动员再添一金两银

2016-08-09 15:49:10|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东南亚国家运动员在里约奥运会8日的比赛中,再添一枚金牌,两枚银牌。

  21岁的泰国选手Sukanya Srisurat在女子58公斤级举重比赛中,以240公斤的总成绩夺得冠军,为泰国队再添一枚金牌。另一名泰国选手Pimsiri Sirikaew在同一比赛中以232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银牌。

  印尼选手伊拉万在男子举重62公斤级比赛中,以312公斤的总成绩获得亚军,为印尼队再添一枚银牌。这是伊拉万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他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上分别赢得这一项目的铜牌。

  到目前为止,东南亚国家的成绩单是:泰国队2金1银1铜;印尼队2块银牌;越南队1块金牌;菲律宾队1块银牌。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