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游泳第三日前瞻:孙杨欲捍卫尊严 "洪荒少女"再亮相

2016-08-09 07:09:25|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琦)北京时间9号早9点,里约奥运会游泳赛事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决赛阶段的争夺,孙杨将在200米自由泳项目中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

  游泳赛事第三天总共将产生4枚金牌,依次是男子2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仰泳、男子100米仰泳和女子100米蛙泳。其中,孙杨在200自预赛中以1分44秒63的成绩排名第一,决赛中将在第4道出场,该成绩也是200自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前天的第一个奥运比赛日,孙杨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0.13秒之差输给澳大利亚人霍顿获得银牌,卫冕失利。孙杨赛后情绪激动两度哭泣。就本场失败而言,除技战术因素外,中国代表团里约首金的希望让孙杨背上了一定的压力,而20岁的霍顿在预赛后那番孙杨是“服药的骗子”的言论,也或多或少影响了孙杨。如今中国军团首金的窗户纸已被捅开,在经过了两天的调整后,希望孙杨以更加平和的心态迎接200自比赛。

  孙杨在该项目的主要对手是英国小将盖伊、美国人代尔以及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人比德尔曼。

  傅园慧在之前女子100米仰泳预赛后的一段超萌的访谈,让她成为眼下中国代表团第一红人。据说那段视频的播放量超过了3000万,她的微博半天涨粉110万。

  在100米仰预赛中,傅园慧使出“洪荒之力”,游出58秒95的个人最好成绩,该成绩也排名2016年第6位,距离世界纪录0.83秒。该项目的夺冠热门包括澳大利亚人斯鲍姆、丹麦人尼尔森和预赛排名第一的美国人贝克尔。

  由于傅园慧迅速蹿红,相信稍后女子100米仰这个以往中国的冷门项目将炙手可热。希望傅园慧这个感动了无数人,欢乐了无数人的女孩,能为我们送上更大的惊喜。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