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看宁泽涛太难!女粉急了:两回熬夜都没直播

2016-08-10 06:45:4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位中阁

  腾讯体育8月10日 (巴西时间8月9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项目第4比赛日。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宁泽涛以48秒57获得小组第6,总成绩并列第14名晋级半决赛。

  由于100米自由泳是短距离项目,运动员之间的差距非常接近,也就造成了这个项目的竞争异常激烈,且有很大的偶然性。然而,这场备受女粉丝关注的“国民老公”的比赛却没有电视直播,而网络直播也没有解说,瞬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有女网友便吐槽道:“两次等涛涛直播两次都不顺,大半夜倒时差容易吗?真难为我两回熬夜都没看到个正经的直播。”

  由于网络信号不好,很多女观众因为太卡都没看到冲刺一刻,急得她们纷纷在社交媒体发声:“看个直播一波三折,马上就到终点了,结果卡了,错过了重要的一刻”。不过好在宁泽涛晋级了半决赛,让她们跟高兴,都表示可以去睡了,明早爬起来看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宁泽涛参加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的时候,当时原本一直在直播游泳预赛的央视却切换了转播信号,临时改播射箭,导致观众只能收看没有解说的网络信号,恰又遇到比赛进程状况百出,第三棒的宁泽涛游出了47秒88的不俗成绩,但转播画面里从头至尾几乎没有他的镜头。最后的比赛成绩更是戏剧性十足:由于第二棒的林永庆抢跳犯规,中国队的成绩被判定无效。

  当时便有女粉丝对此表达了强烈不满:“等了一晚上宁泽涛,结果半小时前解说没了,没了就算了,好歹我不听直接看颜啊,结果中国队一个镜头都没有,好吧好吧,落后那么多没有镜头算了。等等,我看看排第几?犯规了取消成绩!”

  (堂吉诃德)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