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巴西绝杀西班牙功臣:真没想到 功劳归功于教练

2016-08-10 14:48:12|来源:搜狐|编辑:张长庆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东道主巴西队以66-65的比分险胜西班牙队。赛后,最后5.5秒补篮成功绝杀的马基霍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上轮比赛输给立陶宛,这次成功赢下与欧洲冠军西班牙队的比赛后,马基霍斯表示:“我们的表现很出色,击败了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这场胜利很大的鼓舞了我们的士气,会激励我们继续前进。”而被问道在比赛中是否有球迷对保罗-加索尔不敬时,马基霍斯这样回应道:“有时候球迷会针对对手阵中那个最厉害的球员,我代表巴西人民道歉。”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巴西方面,胡尔塔斯投篮不中,马尔基诺斯冲抢前场篮板补篮命中。对此,他认为:“我要感谢教练,他教导过我们要时刻保持谨惕。太不可思议了,我从没想过我会在奥林匹克的赛场上完成绝杀。”据悉,北京时间8月12日,巴西队会迎来下一个对手克罗地亚,有望继续发挥良好状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