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宁泽涛未进决赛:我已尽力了 非常开心 非常满意

2016-08-10 09:25:5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位中阁

  宁泽涛未进决赛:我已尽力了 非常开心 非常满意

  宁泽涛感到满意

  腾讯体育8月10日(巴西当地时间8月9日)2016里约奥运会游泳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37的成绩位列小组第6,总成绩第12名无缘决赛。赛后接受采访之时,宁泽涛表示自己尽力了,发挥出正常水平。

  本组比赛结束之后,宁泽涛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半决赛比上午的预赛进步了很多,感觉怎么样?”的时候,宁泽涛认为自己已经尽力了,并且发挥出了正常水平。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在晚当地时间晚上10点进行,对于运动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对此宁泽涛表示:“对自己并没有太大影响,来到里约奥运会,每个运动员都应该努力地适应环境。”

  尽管当时还有第二组选手没有进行比赛,但看到自己的成绩宁泽涛已经知道晋级希望渺茫,他还是淡定地描述了自己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心情:“非常开心,非常满意,确实挺不容易,站在里约赛场上,非常荣幸,也非常骄傲。”

  (老猎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