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河北一电视台主持人将"洪荒之力"注册为商标

2016-08-11 13:42:5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位中阁

  本报讯(记者 石英杰)8月8日,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后,中国游泳女选手傅园慧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迅速在网络上爆红。昨日下午,著名保定音乐人庆雨正式将“洪荒之力”在国家商标总局注册成商标,涉及功能饮料、食品、体育用品、影视音乐作品等三大类商品或服务。

  著名的音乐人庆雨真名叫王庆宇,是保定市音协副主席,保定市广播电视台资深节目主持人和创意专家,近年来创作的歌曲《保定谣》《油条哥》《保定是咱家》《壮士歌》《红保定》《北京南边有座城》等在古城家喻户晓。此前他已经围绕着保定文化注册了一系列商标。

  “傅园慧的洪荒之力一出口,就萌翻了天,这种释放的个性范儿是另一种赛场之美。”庆雨告诉记者。9日凌晨三四点钟,他在创造《洪荒之力》说唱摇滚歌曲时突发奇想,这完全可以注册成功能饮料等的商标。昨日上午,他通过一家商标代理公司从国家工商总局查询得知,“洪荒之力”尚未有人注册。14时,他立即提交了商标申请。15时,他花费4000多元成功抢注了这个商标。

  庆雨介绍,传说天地初开之时,曾经有过一次大洪水,几乎毁灭了整个世界。因此,洪荒之力指的是如天地初开之时这种足以毁灭世界的力量。他注册的这个商标涉及四大类:维生素制剂、药物饮料、药酒、医用麦乳精饮料等功能饮料;鱼肉制食品、水果罐头等;游戏机、玩具、锻炼身体器械、拳击手套等体育用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音乐制作、组织教育或娱乐竞赛等项目。

  (石家庄新闻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