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傅园慧谈被孙杨拥抱:直接摸到肉 感觉有点奇妙

2016-08-12 15:25:34|来源:羊城晚报|编辑:位中阁

  当朋友圈、微博上全都挂满了“洪荒之力”、“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以及一系列傅园慧表情包时,我们知道又一位网红诞生了。昨晚,这位一夜爆红的网红又做了网红们大都会做的事——在社交软件上做直播,这股泳场上的“泥石流”带着她身上的真诚又一次出其不意地“冲刷”了直播圈。

  傅园慧短短50分钟的直播就吸引了上千万人次的观看,要知道这些直播平台平时一天的峰值也就三四百万,这股“泥石流”甚至还吸引了“票房影帝”黄渤和明星李晨等大明星的围观。

  “心目中的另外一半是长什么样子?”

  ——“没有幻想过。”

  “你希望陪谁一起去看海?”

  ——“我想养一条狗,然后和它一起去看海。”

  “你家里有养小猫小狗么?”

  ——“没有时间养,我妈妈说养我已经很累了,我比较费钱,我吃得多。我能跟狗相提并论么?好吧,也差不多,还不如狗呢。”

  如果上面的对话还不能算一股“泥石流”,那么当主持人问傅园慧被孙杨拥抱时有何感受,她这样回答——“他就是祝贺我一下,不过直接摸到肉的感觉有点奇妙”。接着,主持人要求她再做一个奥运采访时的表情,她毫不犹疑地拒绝“现在做的是假的,我现在好困”,其耿直和真诚的性格,毫不掩饰地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大家别刷了,我都看不到评论了!我不想看海,我也不想坐游艇,我更不想坐跑车!”“你们这不是都变成送钱了么?让我充满了罪恶感!”傅园慧三番五次强调不要让网友送礼物,这让一直变相呼吁大家送礼的主持人傻了眼。

  在一个网红们凭借颜值和搔首弄姿就可以吸引万千宠爱的年代,傅园慧的特立独行让人耳目一新。

  有评论称, 傅园慧这股清奇的“泥石流”和那些依靠简单粗暴的出位表现的网红们放在一起,无疑更显出前者的率真和纯粹。这股清奇的“泥石流”,无疑给当下有些愚昧低俗的网红文化推波助澜者当头一棒。

  “这是一次意外,莫名其妙的,其实我一直都是这样。”傅园慧对于突然走红这样回应。她觉得做回自己是最开心的,“以前表情会更夸张,和别人不一样,当时骂我的人也比较多,我还挺难过的。不过后来我想通了,别人不接受我又怎么样呢,不管你们怎么认为,我就是这样的,不管别人怎么想,我就是我自己。”

  羊城晚报记者 周方平 实习生 冯倩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