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奥运取消乒乓球?任国强:没那么简单

2016-08-12 08:23:43|来源:人民网|编辑:刘蒙召

  图片默认标题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王玫)中国乒乓球队顾问、广西乒乓球队总教练任国强今日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乒乓球项目取消与否取决于参与人数的多少,不是哪个委员会领导想推翻就推翻的。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乒单打决赛中,丁宁以4-3击败队友李晓霞夺冠,中国队包揽奥运女单金银牌,再次彰显“国球”的强大实力。而之前有传闻称因中国队在乒乓球上一家独大,奥委会项目委员会有可能取消该项目的奥运资格。

  任国强表示,当前乒乓球已发展了很多种类,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属于比较简单易学的体育项目,它对人思维敏捷的反应和身体力量的调动有很大益处。

  “乒乓球单项赛是参赛国家最多的一项比赛。”任国强认为,奥运会是否取消乒乓球项目,取决于参与人数的多少,包括电视观众、网上观众等,而不是哪个奥委会领导想推翻就推翻的。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