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詹皇3年1亿续约骑士 17-18赛季成历史第一高薪

2016-08-12 15:45:3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勒布朗通过视频网站宣布,自己已经与骑士队续约,而根据后续报道,勒布朗与骑士队的续约金额为3年1亿美元。

  据悉这份合同的起薪将为3100万美元,这也是勒布朗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NBA整个联盟年薪最高的球员。

  而2017-18赛季,他的薪金将达到3300万美元,这也将让他超过乔丹,成为NBA历史单赛季薪金最高的球员。

  在视频中,勒布朗说:

  “我想让大家都知道,我已经决定与骑士——我的家乡球队,续约了。我现在非常兴奋。现在是带领团队卫冕冠军的时候了。我们都知道上赛季是一个奇妙无比,令人振奋——值得人用所有能想到预语言来描述的赛季,难以置信。.我等不及要和我的队友重聚,每一个队友,以及球迷。没有你们,没有你们的热情和承诺,我们没有办法做到上赛季我们做到的事情。”

  而在视频的最后,勒布朗还向骑士管理层和JR-史密斯隔空喊话

  “快搞定史密斯(的续约吧)”勒布朗说“现在是时候了。”

  勒布朗-詹姆斯2003年加入联盟,上赛季是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赛季之一,他历史性的带领骑士队杀入总决赛,并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击败了常规赛拿下创历史73胜的勇士队,夺得冠军。勒布朗自己也第三次赢得总决赛MVP的奖杯。

  下赛季,勒布朗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4个赛季,目前他已经31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