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拿了奖牌丢了风度 英国体操选手引众怒

2016-08-15 17:49:35|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里约奥运会体操项目中,英国“破天荒”地迎来企盼120年之久的金牌时刻。英国选手马克斯·惠特洛克和路易斯·史密斯包揽鞍马项目的金银牌。然而,史密斯却在社交媒体上引来群体谩骂,原因是当得知自己输给队友惠特洛克之后,他表现出一脸“悲催”的样子,并“拒绝”与惠特洛克握手。

  图片默认标题

一脸悲催的史密斯

  图片默认标题

在颁奖台上的史密斯(左一)强忍泪水,中间是其队友、鞍马冠军惠特洛克

  图片默认标题

  一位网友留言:我觉得路易斯·史密斯就是个输不起的家伙,有人和我的看法相同吗?学会微笑吧!为你的队友高兴吧!

  图片默认标题

  另一位网友:路易斯·史密斯好像在说:“比赛结果是堆屎罢了!”  你个输不起的家伙!

  在一个以“绅士风度”著称的国家,路易斯的赛后表现被许多网友指责为“有失风度”。不过路易斯·史密斯也在媒体上反驳道:“我并非心眼小,暗自生气。我给惠特洛克握过手了,只是摄像机没播放出来。我哭也不是为“丢金”而伤心,而是想起了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问问惠特洛克再跟我道歉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