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日本体操选手白井健三获跳马铜牌 成功挑战新技巧

2016-08-16 15:07:42|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非)据日本雅虎网站16日报道,日本19岁的体操选手白井健三在里约奥运男子跳马决赛中获得铜牌。自由体操原本是白井选手的最强项,但是在前一天举行的自由体操比赛中,他却失利了,只获得了第四名。

  图片默认标题

  白井选手在跳马决赛的第一轮比赛中,成功挑战了“直体尤尔辛科翻转3周半”的新技巧,获得了15.833的高分。在第二轮比赛中,他的得分是15.066。因此,白井选手两轮比赛后的平均成绩是15.449分。虽然罗马尼亚选手的成绩与之相同,但是因为白井选手第一轮的决赛成绩高于罗马尼亚选手因而获得了铜牌。

  比赛结束后,白井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说:“我是在决赛时决定挑战一下新技巧的。虽然这样做可能有摔倒的危险,但是不会在比赛中留下遗憾。不过,这次挑战成功我很高兴。”言语中流露出兴奋和喜悦。

  据悉,如果国际体操联盟认为白井选手在第一轮决赛中所展现的新技巧成功的话,该技巧将以其名字命名。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