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68岁大爷里约地铁“玩杂技” 吓傻一车人

2016-08-16 14:31:48|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里约奥运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可是看比赛的观众也不乏“武林高手”。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里约地铁上,一位年轻人给一位老人让了一个座,没想到这位老人竟当场“露出绝活”,以示自己“宝刀未老”。

  图片默认标题

手扶杠杆,身体与地面保持平行

  这位大爷名叫韦恩,来自美国得克塞斯州,今年68岁,是一名牙医,同时也是一位奥运迷。这一次他专程带着19岁的孙子来里约看奥运比赛。他的孙子布里顿用手机拍下了这一瞬间,并把它发布到社交媒体上。没想到,一夜之间爷孙俩人竟成了“网络红人”。

  图片默认标题

爷孙俩人其乐融融

  布里顿告诉记者,当时有很多乘客走过来,询问爷爷的年龄,并赞赏他的体力。“爷爷是个心地善良、彬彬有礼的人,他每天都会锻炼,这还是头一次在公众场合展示。”

  据悉,老人第一次亲临现场看奥运是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里约已经是第五次了,他还来北京和伦敦看过奥运比赛。(编译 刘蒙召)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